田亮想邀叶一茜双人跳 明星跳水节目启动

2013年03月13日10:11  信息时报
周继红和田亮昨日在台上有说有笑 周继红和田亮昨日在台上有说有笑
田亮在指导温雅、阿宝等明星队员做跳水的姿势 田亮在指导温雅、阿宝等明星队员做跳水的姿势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昨日在京举行第一季的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浙江卫视[微博]正式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会作为此次《中国星跳跃》的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田亮将会担当明星队长,在其最拿手、也是明星最棘手的10米台项目上督阵指导。因节目重聚的师徒二人,不仅频频耳语默契互动,田亮更获周继红现场满分肯定,为作表率,田亮表示不排除些与叶一茜[微博]表演“夫妻双人跳”,周继红当即加码“必须10米台”。

  周继红田亮一抱泯恩仇

  近年来,荧屏先后涌现了不少主打明星竞技的综艺节目。不过,跳水领域对于绝大多数的明星来说都比较陌生,这无疑增加了节目的吸引力。昨日周继红表示:“跳水是中国参与奥运的大项目,但在普通观众眼里,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极限项目,这次就是希望普及跳水项目,让更多人参与跳水。”

  周继红透露节目的跳台标准和打分标准,都将严格按照奥运会标准,这无疑对参赛的明星们是巨大考验。据悉,《中国星跳跃》已从夏雨[微博]、王宝强[微博]、柳岩[微博]等近百明星中,选出身体强壮、抗压性强的近30人组成的参赛队伍,明星选手们将接受“奥运冠军的教练团队”特训。此外国际跳水队的顶级训练场馆也将独家向明星选手开放。周继红表示:“国家跳水队的场馆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选手只需克服心理障碍,安全无需考虑。”

  田亮昨日自曝加入节目另有“私心”,当听说国家跳水队与节目达成战略合作,更有昔日恩师周继红全程“督阵”担任嘉宾评审,“我就毫不犹豫选择加入节目。”事实上,昨日也是这对师徒多年来首次同台,2004年奥运会之后曾因奖金问题反目的二人昨日在台上热情相拥,一切不快已成往事。

  作为节目的明星队长,田亮将全程指导参与节目的明星选手,回忆起自己首次跳水经历,他说:“当时我也很害怕不敢跳,被师傅直接推下水。”虽然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面对如何把“菜鸟级”选手培养成“专业级”选手,田亮仍然压力很大,为作表率,他笑说必要的时候也要出狠招,或者将与叶一茜上演“夫妻双人跳,“我回家说服一下太太”,而恩师周继红当即加码“必须10米台啊。”

  阿宝称跳水比放羊容易

  3位正在北京进行训练的选手昨日也到场,提前接受周继红、田亮的点评。陕北“土生土长”的阿宝为博取高分,戴着白头巾穿着羊皮袄上阵,他更自信称:“跳水比放羊容易多了。”《lady呱呱》的麻辣主持温雅,延续一贯的大胆热辣,当场放狠话:“别说10米跳台,100米都不成问题。”最有心机的当属张伦硕,他早已私下提前练习:“现在每天站我家四楼阳台往下看,感受跳台上的感觉。”几位选手更抓住时机,现场即傍田亮大腿,要求提前学习起跳及入水动作,上演一场“无水试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