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微博怀念《爱情公寓》岁月

2013年03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爱情公寓3》剧照 李佳航《爱情公寓3》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情公寓》的主演陈赫[微博]翻到一张他和其他两位主演李佳航[微博]、孙艺洲[微博]的搞怪照,并将照片发到了微博上。此条微博也获得《爱情公寓4》的主演之一李佳航的转发,并且在微博中,李佳航回忆起拍摄《爱情公寓》的那些美好岁月。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李佳航第一次来到《爱情公寓》是作为客串演出,他在剧中饰演贫嘴律师张伟,并凭借诙谐幽默的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了导演的认可,从而成为了第二季中的主要演员。他还因一瓶益达口香糖而获得了一个亲切可爱的绰号“张益达”。而不久前,在第四季的拍摄现场,我们又见到了李佳航的身影,那个可爱的律师又回来了。他表示,能够回到爱情公寓他觉得非常开心,那种感觉,就像回家一样,十分温暖。

  李佳航在转发陈赫的微博时说道:“想念之情油然而生,三贱客。”他表示,拍摄爱情公寓的最大收获,就是和一群志趣相投的人成为了亲密的朋友,那段在爱情公寓的岁月,有眼泪,有欢笑,让他毕生难忘。在李佳航看来,虽然这些朋友不能时时刻刻相聚在一起,大家拍戏时往往散落在五湖四海,但大家的心是相连的,谁有困难,大家都会第一时间问候相助,谁有喜悦,大家也会第一时间一起分享,总之,这样的感情,他会永远珍惜。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