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冒风沙拍《建元》保湿有高招

2013年03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饰汗妃 佘诗曼饰汗妃
佘诗曼扮相 佘诗曼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徐小明[微博]执导、汇集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电视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由于该剧相当多戏份是在内蒙大漠拍摄,风沙对女演员的皮肤可谓是一大考验,但该剧女一号佘诗曼却靠着独特的保湿秘方,战胜了大漠风沙。

  全面聚焦忽必烈题材、耗资一亿五千万的电视剧《建元风云》,辗转内蒙古、浙江等地,拍摄周期长达8个月,其中相当多部分戏份在内蒙古大漠拍摄。大漠风沙、骄阳炙烤,对女演员的皮肤构成了重大的“烤验”。但身为女一号的佘诗曼却保持了水润的肌肤,一位剧组工作人员称,佘诗曼美容保湿有自己的一套秘诀,她很注意补充饮水,水果也吃得较多,而且拍完戏之后她总是很快卸妆,另外,最重要的是她能见缝插针地休息,并保持了很好的心态。(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