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少年神探狄仁杰》首演心机男

2013年03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写真 李佳航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偶像李佳航[微博]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在剧中,他将首次挑战一个文武双全,但城府颇深的心机男角色,他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

  在剧中,李佳航饰演的褚尚元是朝中一品重臣褚遂良的儿子,英俊潇洒,文武双全,是京城中赫赫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因当朝太傅杜柯的孙女杜静秋将择婿而嫁,因此褚尚元和其他几位公子一起前往鸢尾谷参加招亲。然而,鸢尾谷表面宁静而美丽,暗中却是充满了恐怖与神秘,参加招亲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离奇死亡,褚尚元的生命也遭到了巨大的威胁,但他来到鸢尾谷的目的似乎也并不单纯,一团巨大的迷雾笼罩在鸢尾谷之上。

  李佳航在谈起褚尚元这个人物时表示,褚尚元有着很复杂的内心世界,他是一个城府很深,颇有心机的人,他很聪明,却也很自负,表面上他是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哥,而私下里,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由于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李佳航觉得演起来特别过瘾。

  从贫嘴律师张伟到清朝佳公子福尔康,从军校高富帅林英雄到职场精英张和平,近年来李佳航塑造了不少个性鲜明的角色,而褚尚元这个和以往差别很大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李佳航表示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希望能让观众眼前一亮,给他们带去更多惊喜。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