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曝片花虐心催泪

2013年03月14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宗翰 李宗翰
李宗翰和张咏棋 李宗翰和张咏棋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简远信操刀,导演王伟廷执导的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将于3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从该剧曝光的超长片花看,该剧豪门恩怨情仇和家族商战纠葛尽在其中,整版片花情节跌宕起伏,家庭矛盾冲突激烈,感情虐心而纠结。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是2006年《百万新娘》的续集,讲述了豪门中争权夺利、骨肉相残的故事。其中王家大公子“王绍华”由李宗翰[微博]出演,他家产万贯、衣食无忧,一出场却是个悲情人物,因豪门恩怨和情感纠葛而缺少真情的滋润,导致他外表冷酷内心却感情强烈,其妻敏君的出现,为他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和温情。而接棒袁咏仪[微博]出演敏君的张咏琪成为“百万新娘”,周旋在儿子和丈夫、妈妈和婆婆之间,还要经受猜忌、妒恨、攻击,应了 “一入豪门深似海”这句话。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由李宗翰、张咏棋、小李琳、张亮、馨子、唐艺昕等两岸三地明星出演,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情节,增添了情感冲突与家族争斗,加重了虐心戏码。(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