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三月推李湘乐嘉《男左女右》

2013年03月14日15: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3月份,深圳卫视已率先启动全新一季改版,推出囊括综艺、脱口秀、资讯类节目等多个版块。其中最大的亮点将是李湘[微博]、乐嘉[微博]的加盟,分别入主全新观点互动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男左女右》和人际交往脱口秀《夜问》。

  据了解,《男左女右》外购自荷兰一家著名的版权公司。该节目以男女不同性别、不同视角为话题的游戏类节目《Battle of the Sexes》,在荷兰RTL电视台播出后大获成功,连连创下收视新高;而访谈节目《夜问》已于3月7日开播,主持人乐嘉通过与现场观众和明星嘉宾的互动,帮观众解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年代秀》3月15日将迎来它的华丽变身,新版《年代秀》星光闪耀,郑伊健[微博]、张信哲[微博]、朱哲琴[微博]、品冠[微博]、黄家强[微博]、陈赫[微博]等更多明星将齐齐出现帮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