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白燕升辞职 可能加盟香港卫视

2013年03月14日16: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吴影)那边李咏[微博]刚刚全职调离央视准备回母校教书,这边又传出央视戏曲频道主持人白燕升也离开了央视,很可能加盟香港某媒体。

  继李咏离开央视后,最近又传出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也已经从央视辞职,离职之后的白燕升有可能加盟香港媒体。据香港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白燕升曾在年前赴港参观过香港卫视,并与香港卫视董事局主席高洪星私交不错。去年11月,白燕升和高洪星曾一同考察中新长治文化城。而香港卫视现今在香港、北京、深圳建有独立互通的影视采编播制作基地,据知情人士称,白燕升将在香港卫视担任副台长,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

  对于这个传闻,白燕升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避而不答,只是低调地回复:“以后再说吧,咱们是同行,请理解。”

  今年45岁的白燕升多才多艺,精通京剧、河北梆子、越剧、黄梅戏、豫剧等剧种,2001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据知情人透露,白燕升是个顾家的好男人,多年来一直照顾身体孱弱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其离家赴港的可能性不大,离开央视后也可能继续在北京工作。

  而据记者了解,这已经不是白燕升第一次被传离开央视了,两年前,业内也曾风传他要到河南电视台担任副台长,其后这被证实为假消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