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热拍 六小龄童风采依旧

2013年03月14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变身为师傅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变身为师傅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水上飞”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水上飞”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北京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年度大戏《新燕子李三》将在无锡杀青,剧组目前正在无锡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虽然《新燕子李三》即将杀青,众主演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刘峰超、六小龄童在片场仍不懈怠,专注拍戏。在片场当年的“美猴王”六小龄童仍旧身手不凡,风采依旧,连拍18小时的戏稍作休息后继续夜戏仍然神彩奕奕。

  在《新燕子李三》中六小龄童饰演“燕子门”的一代宗师“李显”,李显这个角色,一生恪守传统,勤于练功,知书达理,逐步练成盖世武功,成为一代儒侠。《新燕子李三》武打场景诸多,六小龄童都亲自上阵,坚决不用替身。在拍摄现场随时都能看见他的大侠风采,各种武功路数六小龄童都发挥的游刃有余,轻功“水上漂”,梅花桩等都手到擒来。

  在剧中六小龄童摇身一变成为“燕子门”众徒弟的师傅,当年《西游记》中大师兄“孙悟空”的角色家喻户晓成为一代经典。此次,六小龄童当师傅,也过了一把师傅瘾,众徒弟也是对他很是尊敬。《新燕子李三》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六小龄童在戏里戏外也同样是德高望重的前辈,对众徒弟也是照顾有加嘘寒问暖,还时不时的传授一点“武功秘籍”,众徒弟也是受益良多。

  《新燕子李三》将在无锡杀青,预计今年暑假播出,敬请期待六小龄童由“徒弟”变“师傅”的转变,当年的“齐天大圣”如何演绎“燕子门”的一代宗师。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