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热拍张睿演书生

2013年03月18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 张睿

  新浪娱乐讯 由黄宗泽[微博]、林心如[微博]、袁弘[微博]等当红演员主演的偶像悬疑推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内地人气偶像张睿[微博]在剧中饰演风流倜傥的进士李润南一角。

  40集电视连续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以古代悬疑推理破案为题材,讲述了黄宗泽饰演的少年狄仁杰上京赶考后遭遇的一系列故事。剧中,张睿饰演的书生李润南文采出众,刚刚考上进士,惹得镇上童、史两大豪门之女为其争风吃醋。虽然李润南真正钟情之人是神姬,却无法与她光明正大地相爱。随着李润南身边发生一系列少女被杀事件,源自20多年前的爱情悲剧也逐渐揭开了真面目。

  张睿曾在《新还珠格格》、《隋唐英雄》等古装剧中担纲主演,并因此被观众所熟知与喜爱。不同于温文尔雅的五阿哥或英勇霸气的罗成,《少年神探狄仁杰》中的李润南是名风流倜傥的多情书生,周旋在三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中间,而且其身世背后还隐藏着一段离奇曲折的陈年往事,无论是人物形象还是人物性格都突破他以往出演的角色。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