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献唱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

2013年03月18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李代沫[微博]献唱

  中新网3月18日电 《中国好声音》红人李代沫和蒙古族歌手呼斯楞,日前出现在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舞台,为节目收官大战站台助阵。李代沫深情演绎了《如果没有你》,呼斯楞也奉献了《鸿雁》。两人的突然出现,不仅为《公司好声音》的总决赛带来了更加专业的好声音,还为奋战在决赛舞台上的各位纯草根选手们加油打气。

  李代沫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盲选时凭借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成为刘欢组的成员,一直是《中国好声音》造星运动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呼斯楞也同样是选秀舞台上走出来的实力唱将,2005年参加草根舞台《星光大道》获得年度季军,2007年获得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第八,从此走上了职业舞台。

  李代沫和呼斯楞两位实力派草根的传奇历程,必然给予《公司好声音》各公司纯草根唱将们信心和力量。而邀请选秀舞台上的红人助阵一直也是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的固定节目,此前的十场小组赛,均有安排专业选手“帮帮唱”环节。李代沫和呼斯楞虽然没有出现在“帮帮唱”环节,只是在总决赛中以纯表演的方式登台,但也为《公司好声音》增色不少。

  随着总决赛的落幕,旅游卫视大型职场励志音乐节目《公司好声音》第一季就此结束。整体而言,《公司好声音》是一个完全属于草根业余歌手的舞台,但也有不少公司藏龙卧虎,涌现过一如雕刻时光的朱玛这样的好声音,也出现过李雨晴[微博]这样选秀舞台的半职业唱将,他们所代表的战队在小组赛折戟沉沙,遗憾没能站在总结赛的舞台上。

  随着第一季节目的热播,第二季《公司好声音》的招募已经全面启动,旅游卫视欲再续写草根传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