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秦卫东杨明娜演绎欢喜冤家

2013年03月18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杨明娜等一批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戏《幸福向前走》正在吉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幸福向前走》通过讲述两个中年男人的创业励志故事,展现了大城市里小人物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剧中,大唐辉煌旗下的秦卫东饰演了从农村来城里寻妻的忠厚汉子杨大命一角。而温柔杨明娜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的佟舒心,作为一个老姑娘却始终不能解开心结,在自己的内心十分抗拒恋爱。本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在剧中由对立冤家到知己可谓看点十足。

  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的佟舒心与秦卫东饰演的杨大命一直误会不断。俩人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医院,一个作为病者家属,一个是病者恩人。可是在医院这个特殊的地方,做好事的杨大命却被想当然的认为是肇事者,因为没有人相信在当今这个时代还有人愿意不计成本的做好事。杨大命好心被误解可谓无奈至极,幸好佟舒心的父亲及时醒来才解除了误会。可是第一印象已经形成,佟舒心始终看杨大命不顺眼,认为他假装憨厚的外表下一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终于,当她看到杨大命半夜外出后,她偷偷检查了杨大命的房间,在床板下翻出了不少钱,佟舒心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杨大命的命门所在……

  佟舒心与杨大命的误会在一步步的交往中终于逐渐解除,佟舒心看到了杨大命乐于助人、勤劳肯干的本质,外表粗犷的杨大命常常给人以怂人的印象,然而怂人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细腻的心。杨大命也觉得佟舒心并不是一无是处,尤其当他知道佟舒心因为以前的未婚夫逝世而一直照顾周母时,更是觉得她强势外表下内心的温柔。所以俩人经常一起去照顾周母,当杨大命为周母做活而扭伤腰,佟舒心为感谢杨大命,把杨大命带到自己租的房里为大命擦跌打酒而因此被人误会俩人的关系。一方面因为想满足周母的心愿,一方面因为佟父一直介绍对象,佟舒心决定与杨大命结婚……

  佟舒心与杨大命能否最终在一起?敬请收看吉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幸福向前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