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撞更Ⅱ》马伊琍戏里戏外晒母爱

2013年03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马伊琍、刘莉莉 杜淳、马伊琍、刘莉莉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剧照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剧照
杜淳、马伊琍剧照 杜淳、马伊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卫视热播的家庭生活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中,马伊琍[微博]本色出演了一个80后母亲的角色,戏里戏外大“晒”母爱。

  马伊琍《青撞更Ⅱ》本色“当妈”

  讲述80后一代在婚姻、家庭、事业、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以及他们与50后父母之间的巨大碰撞的家庭生活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正在卫视热播,该剧由刘毛毛出任制片人,庞好执导,著名编剧马广源创作,并汇集了杜淳[微博]、马伊琍、刘莉莉、于嘉萌、赵正阳等众多实力明星。其中,当红实力女星马伊琍出演的贺飞儿,在前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是一个乖巧的女儿、懂事的儿媳、贤惠的老婆,而在续集《青撞更Ⅱ》中又升级为超级奶妈,在剧中体验了一把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忧虑与幸福,同时,在与邓家齐的分分合合中,将一个80后妈妈对孩子浓烈、无私、不顾一切的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采访中,马伊琍也表示,现实中的母亲身份对于自己诠释这个角色有不少的助益,“其实在演出中,我也贡献了一些育儿经验,比如怀孕过程中碰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因为拥有切身经验,马伊琍在剧中可谓是本色出演,透露出来的温馨母爱为角色增添了不少光彩。

  戏外也爱“晒”母爱 温情幸福羡煞旁人

  戏里马伊琍大“晒”母爱,而在戏外,作为妈妈的马伊琍也时不时地“晒”着母爱,温馨幸福的感觉可谓是羡煞旁人。在拍摄中,马伊琍的女儿爱马常常会前来探班,母女俩的温馨互动,让片场的工作人员羡慕不已。搭档杜淳对此也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马伊琍绝对是一位称职的母亲,她的微博百分之八十是跟孩子有关。”而打开马伊琍的微博,就会发现杜淳实在是所言不虚,比如几天前马伊琍就发了一条微博:“半夜两点,和女儿不约而同地醒来,女儿轻轻说了几遍妈妈我睡不着了,我一声令下:睡觉!小家伙就乖乖继续睡去。发现每次倒时差半夜醒来时只要我严肃地命令她睡觉,她都可以再次睡去,哈哈哈别说我太凶啊。”这样一条透露着母女生活小细节,以及妈妈“严厉”不失温情关心的微博一下子就受到网友的热评。不过,在孩子爱马的教育问题上,马伊琍也表示自己和文章[微博]都十分注重方式方法,“对孩子两人总是一起批评,一起表扬,让她明白东西够用就行,不会她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