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王诗槐《刑警博客》演绎另类父爱

2013年03月20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翟天临、王子义、张殿伦等领衔的新剧《刑警博客》已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英雄剧场,该剧由小马奔腾倾力推出,翟天临王诗槐继《开天辟地》后再续父子情,不同的是两人在剧中意外上演反目成仇,究竟是什么让这对血浓于水的父子俩走上了两条相反的道路,翟天临在新剧中的表现又如何再度得到王诗槐的肯定,另类父爱成谜引人期待。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警匪偶像剧《刑警博客》火热开拍,该剧主演由翟天临、王子义等人倾情力现微博时代的年轻人奋斗史,老戏骨王诗槐、沈丹萍[微博]领衔实力护航,全新讲述一群年轻人经由一个夏天的种种经历成长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其中王诗槐在剧中上演商界巨头与黑白两道均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纠葛,而翟天临在剧中更被这位神秘的父亲以最另类的方式锤炼,而机缘巧合,两人更被卷入一系列诡谲的案件中,每个人都身陷一张巨大的网中不能自拔。

  翟天临表示有幸在《开天辟地》中与王诗槐老师有过父子之缘,没想到在新剧中更以一种非人难以想象的另类父子情再度合作,自己则更有了信心与冲动去诠释好自己的角色。据悉微博在剧中亦成为了起承转合的巧妙道具,其中翟天临剧中身世成谜父亲则一直处在神秘的黑影中难以琢磨,而对演技的极大挑战成为了翟天临在该部剧中最享受的部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