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受争议不误新戏开工 陆毅袁姗姗携手

2013年03月21日12:40  北京青年报
《凤还巢之连城》海报 《凤还巢之连城》海报

  本报讯 虽然于正[微博]的每一部戏都会引起很大争议,他自己也被封为“于抄抄”,但高企的收视率还是令市场不断推动他的新剧开工,不停有明星争先恐后加盟。《笑傲江湖》的雷声仍不绝于耳,于正编剧的《凤还巢之连城》已在横店悄然上马,陆毅[微博]、袁姗姗[微博]、戴娇倩[微博]、杨蓉[微博]、高云翔[微博]、寇振海、王琳[微博]等一众明星主演。据悉,《连城》不再是“宫”系列故事,而是讲述了一段乾隆年间公主下嫁后关于爱与救赎的奇情。

  《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先后捧红了杨幂[微博]和袁姗姗,于正透露,《连城》既是对于“宫”系列的延续,也是一次全新尝试:“不完全是宫廷的故事,而是公主下嫁后的家事,皇后剪发,雌雄莫辨,换了脸心是否依旧……这一次想写写爱情圆满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摩擦,故事依旧是阴谋与爱情,但用宫外的故事影响宫里的人,应该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类型。”据悉,《连城》的故事发生在乾隆年间,富察将军府的福晋纳兰映月为了能在侧室如眉之前生下儿子,保住自己的地位,策划了偷龙转凤。

  自《三国》之后鲜有露面的陆毅重新回到擅长的古装偶像剧套路,在剧中扮演富察家长子,但实际上却是偷龙转凤手段所替换过来的孩子,是一个内心戏十分强大的角色。因扮演“任盈盈”而再度成为焦点的袁姗姗在《连城》中饰演女主角连城,一位浪迹在烟花柳巷之中的轻浮女性,她性格的转变与人生的轨迹是全剧的看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