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换个身份重回央视主持新节目

2013年03月21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一阵子爆出告别央视重回象牙塔中国传媒大学教书的主持人李咏[微博],近日却传出了要主持一档即将登陆央视的新节目 《舞出我人生》,昨天,记者致电《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宣传负责人鲍利亚,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鲍利亚表示,李咏将在《舞出我人生》上搭档王冠,共同担纲主持工作,他还将出席本周五在北京举行的节目新闻发布会。李咏对节目表现得兴趣很浓厚,不仅提出愿意在节目中献出自己的荧屏舞蹈秀,还乐意每周飞到上海来录制节目。

  当记者问到这算不算李咏重归荧屏时,鲍利亚表示和李咏的洽谈工作早在教书消息出来前就展开了,所以可以说李咏是在遵守之前的承诺。至于为何要启用李咏担任主持人,鲍利亚表示因为节目是在央视的平台上播出,而李咏又是央视主持人中主持综艺节目较为有经验的一位,所以请他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记者注意到,昨天东南卫视[微博]传出消息称李咏将加盟该台主持一档创业真人秀的节目,这似乎可以从另一个方面证明,李咏虽然离开央视的体制,却很有可能不会真的从荧屏上消失,他将可能以更为自由的方式与不同的媒体平台进行合作。

  (记者 韩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