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七兄弟》笑果超 柳岩称频频笑场

2013年03月22日15:53  沈阳晚报 微博
柳岩 柳岩

  由赵本山[微博]御用编剧尹琪首创的“水果剧”——《香瓜七兄弟》,即将于3月29日在辽宁卫视[微博]播出。剧中柳岩[微博]饰演“万人迷”柳小岩,超越本色升级妖娆,身着护士装对抗屌丝一片,出色完成“勾魂使命”,颠覆了编剧尹琪和导演黄凯的想象。柳岩谈到角色,也狠狠自嘲与自己现实生活很像:“柳小岩是让男人爱女人恨的那一种女人!”谈及未来发展,柳岩直言不讳,想跟周星驰合作:“让我演什么都行!”希望挑战一切有喜感的角色。

  尹琪 本山已解脱 自己仍不敢泄气

  谈起小品,尹琪如同听到魔咒,坦言最怕亲戚朋友看到自己创作的小品,并且跟他时时谈起,深感压力大到无法承受。他表示自与赵本山搭档创作剧本后,自己便养成了“即使不写也睡不着的习惯”。所以创作的虽然是喜剧,但创作过程对个人而言仍像“苦行僧”。谈到赵本山意外“封山”,尹琪说:“我曾在两年前问过赵本山老师,不上央视春晚[微博]是什么感受,我想知道他会不会很失落?而他很释然地说,自己已经上了20多年春晚,不上会松口气。在亿万观众期待之下的压力,我也是感同身受的。我曾经三个月足不出户埋头写剧本,最后看到自己的作品却根本笑不出来,甚至有种想吐的感觉,十分痛苦。现在我觉得赵本山老师与小品舞台作别,是一种解脱。”尹琪表示,虽然不再为本山写小品,但自己丝毫不敢松懈,只求能奉献最新最好的作品给观众。

  柳岩 尹琪让我可爱 笑到好想自杀

  《香瓜七兄弟》中,各式追梦到绝望的屌丝男遇到天真善良的柳小岩,都渴望自己能够住进这供奉着女神的“梦幻疗养院”。柳岩对记者爆料自己在演戏中笑场频频,因为故事实在太好笑,所以从头到尾都在笑,无论是自己演,还是看其他演员表演。剧中其他的“屌丝男”都是资深喜剧演员,功力深厚“笑”果强大,却总能看到不间断在笑的柳岩,也被连带着屡屡出戏,而柳岩更直言片场欢乐到爆,自己“真是笑到好想自杀”。

  谈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导演,柳岩表示,与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的合作,新鲜感和默契度都十足,也令自己受益匪浅。对于未来,柳岩希望能继续挑战比较有喜感的角色,也直言不讳表示想跟周星驰合作:“让我演什么都行,哪怕是空虚公子后面的四大美女之一,我也愿意。”尹琪赞叹道:“柳岩自成一派,演出了她的风格。”柳岩却表示:“哪有,他都规定要我怎么演啊,可是太可爱了,太卡通了,我实在接受不了,所以只好自己看着来啦!”(麦佳)

  ■伴读新闻

  柳岩现场倒追《约会万人迷》男嘉宾

  本周六,东南卫视[微博]将播出最新一期的《约会万人迷》。面对本期节目中的四位优质男嘉宾,在现场担当红娘的柳岩似乎也开始恨嫁,不止在台上与男嘉宾多次交流互动,甚至在现场主动“倒追”男嘉宾耿超,提出想跟他做“好朋友”。

  虽然本期节目要到周六才播出,但此前在网上曝光的花絮视频已经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男嘉宾耿超是一位身家丰厚的英国海归绅士,现场另一位男嘉宾赵赫浚对柳岩爆料:“耿超在英国有一个城堡!”柳岩似乎被男嘉宾震撼到,诧异追问:“真的假的?”赵赫浚继续起哄:“真的真的!而且他还有四十多辆车呢!”对于自己的身家背景被接连曝光,耿超似乎也很无奈,谁知柳岩突然直接问道:“耿超,我能和你做好朋友吗?”耿超被主持人柳岩突如其来的大胆言论给愣住,呆了几秒钟后连连点头:“可以,可以。”

  节目组对于主持人柳岩在现场倒追男嘉宾的举动倒是十分大度,回应称:“相信柳岩是为了活跃和带动现场气氛才这么做,其实说句玩笑话,就算是柳岩真的看上了男嘉宾,她当然也有追求的权利,我想各位观众和喜欢她的粉丝们也是能够理解和支持的。”(马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