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影》上海将播 高云翔出演热血杀手

2013年03月22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 高云翔
陈浩威携主演高云翔、吕行、杨升 陈浩威携主演高云翔、吕行、杨升
高云翔吕行杨升 高云翔吕行杨升
吕行 吕行

  新浪娱乐讯 动作悬疑传奇剧《刀影》将于3月26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22日,导演陈浩威携主演高云翔[微博]、吕行[微博]、杨升来沪,为该剧的全国首播宣传造势。剧中高云翔出演热血杀手,他表示是演艺生涯中最火爆最酷的一个角色。

  《刀影》讲述了国民党军医彭天戈(高云翔饰)为查清父亲投敌的真相投身上海滩江湖帮派,成为一个用手术刀维护正义的顶尖杀手,后又在救国护民的过程中受革命人士指引加入中国共产党,踏上全新的抗战之旅的故事。

  多元素结合出奇制胜 武戏出挑夺人眼球

  曾成功执导《雪豹》、《断剑》、《火流星》等多部收视热剧的金牌导演陈浩威在开拍之初便表示,不想将《刀影》拍成一部“纯粹的战争片”,为此,他在剧中创新加入大量江湖传奇、杀手对决、秘杀等酷炫元素,并力邀到徐克《倩女幽魂》、《刀马旦》等作品的武术指导杨升执导武戏并出演重要角色,全剧近身格斗拳拳到肉,穿插在火光冲天的枪火对决之中,可谓肉搏与枪战齐飞。为打造炫目刺激的视觉效果,该剧还别出心裁地采用飞刀、回力镖等冷兵器与热兵器相结合的作战形式,以全新视角抢占电视荧屏。

  与一般的抗战题材剧不同,《刀影》在制造悬念上大下功夫,情节处处暗藏玄机,还设置了“带珐琅石手镯的女人”、“蒙面人”等对情节走向起关键作用的神秘人物,为全剧蒙上一层浓重的悬疑色彩。此外,日军、共党与国军三大势力的对抗环环相扣、扑朔迷离,每个人物都兼具多重身份,不到最后一刻难以辨别,让观众始终处于屏息期待的紧张状态中, 欲罢不能。

  高云翔“自我革命”演热血杀手 深陷角色难以自拔

  在热播剧《婆婆也是妈》中饰演“小男人”李伟大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内地小生高云翔,在《刀影》中变身铁血硬汉彭天戈,本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军医,后因不堪父亲被俘而投身战争,被民间抗日组织“麒麟帮”打造成一名武功高强、擅使飞刀的夺命杀手,用独门绝技和满腔热血抗击日本人与汉奸。

  高云翔坦言转型很难,需要精神和身体上的脱胎换骨,“如果说拍摄《婆婆也是妈》是对我心灵的一次抽打,那么这次《刀影》则需要我进行一次自我革命。” 同时,他表示这个人物是他饰演过的角色中最酷又最火爆的,自己非常喜欢彭天戈这样有民族大义的爱国青年角色,“每天拍戏都特别能入戏,以致于导演喊停之后我还沉浸在那个情绪里面,每天都觉得心里有一团恨!”(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