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二轮收官 蒋毅演绎时髦谍战剧

2013年03月25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毅饰演钱柏豪 蒋毅饰演钱柏豪
时髦谍战剧《战旗》 时髦谍战剧《战旗》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蒋毅[微博]主演的偶像战争电视剧《战旗》日前在云南卫视二轮收官,收视口碑齐开花。实力派演员蒋毅,在剧中饰演特工钱柏豪,与王雷[微博],王媛可[微博],张曦文[微博]共同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战争题材剧集。剧中钱柏豪这个角色无论从服装到造型,再到演员本身的二度创作,可谓是亮点颇多。

  作为影视剧中的新型超级特工,蒋毅对角色的拿捏是很到位的。首先钱柏豪是有私心的,这种私心体现于他对柳文婷的痴恋中,因为太爱柳文婷,他时时防着柳文婷前夫,也就是他的情敌金戈,有什么信息也不提供给金戈。这也让柳文婷对其产生了怀疑,怀疑其动机。尽管蒋毅竭力辩驳,但两人分歧依旧明显,这让他们的爱情更加虐心,观众也开始担心两人的情感走向与归宿。

  由此可见,这是一部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作品,多角恋也让这部作品更加时髦化。类似于偶像剧的元素,被巧妙的加入其中,使得钱柏豪这一角色更加的多元化。相信在看过第一轮的观众能够感受到本剧特殊的叙述方式,以及蒋毅在本剧中极佳的表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