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有望携手Angelababy领衔《云中歌》

2013年03月25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angelababy领衔《云中歌》备受期待 杜淳angelababy领衔《云中歌》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由杜淳[微博],张俪[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背后》在天津举办探班及开机以来首次发布会。发布会后,杜淳除了聊到该剧拍摄内外花絮外,还爆料了他的另外一部新戏《云中歌》由他主演男一号孟珏和Angelababy出演女主角云歌的消息。杜淳表示自己确实已经签约出演孟珏,而对于Angelababy是否已经确定加盟的消息,杜淳表示非常期待与她合作。

  不久前,网络上曾传出杜淳与Angelababy领衔主演桐华的小说《云中歌》时,杜淳表示已经看过小说非常喜欢孟珏一角,如果有机会出演非常期待。而在发布会前几天,网上又曝出《云中歌》阵容的消息,其中杜淳饰演男一号孟珏,Angelababy饰演云歌。而在今日在今举行的发布会上,杜淳表示目前已经签约,确定出演腹黑男孟珏。而对于Angelababy是否也确定加盟,杜淳表示,云歌是桐华书中很传奇的女生,可能很多女演员都比较适合,如果Angelababy来演的话,他当然非常期待。

  据悉,杜淳曾有力荐Baby出演云歌。对此,杜淳表示对于他自己来讲,能够出演自己喜欢的小说《云中歌》,并且饰演一直非常期待的孟珏非常兴奋。对于Angelababy只能说如果她能来演是最好不过了。另外对于已经有粉丝在网上构想两人领衔《云中歌》,把他俩的组合称作“ABCD恋”(即取两个人名字的首字母组成ABCD)。听到这个消息,杜淳笑称网友们的想象力真是太强大了,不过这也让他更加有动力塑造好孟珏这个角色,不让书迷和观众们失望。

  据悉,《云中歌》除了杜淳和Angelababy首次携手出演男女一号孟珏和云歌外,其他阵容包括陆毅[微博]出演刘弗陵,陈晓[微博]出演刘病已,苏青[微博]出演许平君,杨蓉[微博]出演霍成君,王浩燃出演红衣,包贝尔[微博]饰刘贺,毛晓彤出演上官小妹等。(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