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二轮开播 袁姗姗踏恩怨武林

2013年03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霍建华 袁姗姗霍建华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任盈盈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任盈盈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微博]、霍建华、陈乔恩[微博][微博]、杨蓉[微博][微博]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新版《笑傲江湖》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二轮开播,此前该剧在湖南卫视[微博][微博]首播时就引起观众的强烈讨论,此番二轮来袭依旧吸引不少注意,袁姗姗再度以任盈盈身份现身荧屏,讲述武林恩怨情仇。

  袁姗姗曾主演《宫锁珠帘》、《山河恋·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等多部古装大戏,大多涉足宫廷的情感争斗,如今踏入恩怨江湖,袁姗姗无论造型形象还是故事经历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一心向往世外桃源生活的任盈盈不得不踏入险恶江湖,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

  据悉,湖北卫视在播出时将会为该剧重新剪辑,剧情节奏会更加紧凑,而此前引起争议的“冲盈恋”和“冲东恋”的PK也将会有新的诠释。由于此前该剧播出时,剧中任盈盈的爱情曾引起观众网友的讨论,对于由该剧戏中的恩怨延续到戏外的“口水战”,正忙于拍摄新戏的袁姗姗则是淡然处之,并且表示目前的目标就是努力拍戏,坚持做自己。

  日前,由袁姗姗主演的宫系列第三部《凤还巢之连城》正在横店热拍,袁姗姗饰女主角宋连城,流落到民间的将军千金连城将演绎一段跌宕起伏的虐心情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