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罗家英《城市猎人》演绎侠盗师徒

2013年03月27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林志颖罗家英剧照 《城市猎人》林志颖罗家英剧照
《城市猎人》林志颖罗家英演师徒 《城市猎人》林志颖罗家英演师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电视剧《城市猎人》正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热拍。该剧讲述了在军阀混战的民国,一群以“何笑”(林志颖饰演)和丁巧敏(马苏饰)为首的江湖能人异士,为了除暴安良、救国救民的侠盗传奇。新剧中,罗家英[微博]将与林志颖饰演一对侠盗师徒,两人有大量对手戏,罗家英在剧中更有唱粤剧的情节。

  在新剧中,罗家英将与林志颖搭档,饰演老管家-陆南天。罗家英透露,这个角色没那么简单,身世有些复杂,“他曾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飞天大盗,因为偷了不该偷的宝物被追杀,后被何家所救,隐姓埋名在此当起了管家”。

  何家突遭厄运,陆南天从鬼门关中救出何笑,保护何家最后骨血,让他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以报答何家多年的救命之恩。剧中,罗家英与林志颖有很多对手戏,关系也很微妙,“时而一师一徒,时而一主一仆,时而又成了意见不合的父子”。

  已是67岁高龄的罗家英刚刚代表国务院出访欧洲,给海外侨胞唱戏拜年。外访刚刚结束,他便马不停蹄地赶到横店拍摄该剧。罗家英表示,答应加盟这部剧,是为了支持自己的后辈兼好友的导演黄明升先生,再发挥一些自己的能量。另外,据该剧制片人透露,将为罗家英在剧中安排唱戏的情节,让有机会能在荧屏上欣赏到这位事粤剧大师的风采,“粤剧他唱了50年,那才是他的老本行,希望他不仅能给我们这个剧塑造一个丰富的人物,也能为观众再留下一段经典的唱腔”。(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