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胡军马浚伟亦庄亦谐(图)

2013年03月27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浴血奋战 胡军浴血奋战
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堪称以僧人身份出仕 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堪称以僧人身份出仕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已完成后期制作。 剧中胡军塑造的忽必烈,和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亦庄亦谐为该剧增色不少。

  在这部史诗巨著中,胡军和香港演员马浚伟分别饰演元世祖忽必烈和他的军师、汉臣刘秉忠,剧中两人的初遇颇具戏剧性:忽必烈勇猛过人,刘秉忠智计无双,两人凑到一块,却阴差阳错被逼得跳水,不会水的忽必烈险些被淹死,上岸后,他却并不服输,借口“明明是这些石头救了我!”并不领刘秉忠的情。

  导演徐小明透露说,胡军和马浚伟的配合非常默契,两人亦庄亦谐,很有点冷幽默的味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