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非洲受热捧 黄海波:因为接地气

2013年03月27日16: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坦桑尼亚演讲提及国产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当地热播。消息传回,主演海清[微博]、黄海波[微博]及编剧王丽萍[微博]十分激动,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是剧中输出的主流价值观获得了共鸣。

  海清去年在去非洲做公益活动的时候,正赶上《媳妇的美好时代》在非洲热播,而她对此也有所耳闻,“《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当地播得非常好,当地的非洲妇女还让翻译告诉我,她们都看这部剧,觉得毛豆豆非常有意思。因为他们跟咱们一样,也存在婆婆、妈妈、奶奶一大家人住一起的情况,她们也能从中找到共鸣。这部剧的喜剧方式不仅仅体现在台词上,笑点其实很生活很接地气,她们除了能够跟着剧一起哭一起笑,也能从中学习到处理婆媳关系的小窍门。”海清说。

  对于“媳妇”持续发热,黄海波直言没想到,他告诉记者,2011年他和海清在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上表演完小品《美好时代》后,以为这部剧的热度就已经过去了。没想到在坦桑尼亚这么受欢迎,他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十分兴奋。据腾讯娱乐

  习近平主席在演讲时提到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昨日曝光一组该剧主演海清先前到访非洲做公益慈善的组图,在照片中,海清温婉可人、爱心满满,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追捧与盛情款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