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揭秘明星整容天价

2013年03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布仁医师讲解假体类别 布仁医师讲解假体类别
布仁医师讲解假体种类 布仁医师讲解假体种类
布仁医师为龚燕试戴下巴假体 布仁医师为龚燕试戴下巴假体
马锐为吴恙试戴鼻尖假体 马锐为吴恙试戴鼻尖假体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主持人秦梦擎、自身整容专家布仁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与《美俏》主持团畅聊明星整容的背后故事。节目中,不仅布仁医师为大家揭秘了现下明星整容的真实价格,还有吴恙爆闺蜜因整容失败留下恐怖后遗症经历,令现场大吃一惊。

  节目开始,布仁医师就为大家介绍了很多整容用具,肉毒素、垫鼻子和下巴的假体等,令《美俏》主持团大开眼界。有如此专业的医师在现场,好奇心强的主持人寇乃馨[微博]现场发问“整容在演艺界最为普遍,例如一线明星整容一般都会花多少钱呢?”对此布仁医师解释道“就以一般艺人都不可避免的瘦脸为例吧,瘦脸针打一次的价格是三千到六千,但是如果要做激光溶脂一次就需要三万左右了。”

  整容虽然能使人变美丽,但是也存在一定风险。节目中吴恙便爆料自己的朋友由于在鼻尖上垫了假体,每次说话的时候鼻头的假体就会戳里面的鼻骨,没办法只能又把鼻子掀开取出假体后重新安装,十分可怕。对此,《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寇乃馨提醒大家“整容有风险,即使一定要做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本期节目将于今晚旅游卫视22:05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