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新娘2》张宝雯让人又爱又恨(图)

2013年03月28日03:10  新浪娱乐 微博
《百万新娘2》张宝雯剧照 《百万新娘2》张宝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大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自开播以来,稳坐全网收视冠军宝座。从开播至今引来吐槽无数,由张宝雯饰演的方宝莲一度成为网友炮轰的焦点。此次,张宝雯用富有张力的表演,完美的诠释了方宝莲这一人物,使得她在众多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在让人恨的牙痒痒的同时,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张宝雯作为武打女星的另一面。

  经典演绎方宝莲  让人又爱又恨

  由张宝雯饰演的方宝莲,作为第二代豪门恩怨的始作俑者,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不择手段,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恩怨纠葛。观众们在炮轰宝莲阴狠毒辣的同时,又不禁佩服张宝雯的演技了得,可以在众多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

  对于此次成功塑造方宝莲这一角色,张宝雯表示,其实从我内心来讲,我是对她又爱又怜。爱的是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富有张力的人物,怜的是,她也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她只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想维护自己的爱情而又过于偏激的小女人而已。

  走进真实张宝雯  让人大跌眼镜

  从全国武术冠军到实力派影视演员,在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张宝雯成功的塑造了一系列的打女形象。此次出演《百万新娘2》,虽然是文戏路线,但是骨子里的硬派作风,也会给观众一种强势的感觉。

  对于媒体如此的评价,张宝雯表示,这仅仅是我在工作上的表现而已,剧情和导演要求我这样,我就会尽全力做到。但在朋友圈里,我完完全全是被欺负的对象,无论镜头前如何,但在生活中,我还是觉得做一个小女人要幸福得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