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男主角身世大揭密

2013年03月28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投拍,林国华工作室制作,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片方又曝光了包括张翰[微博]、何晟铭[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在内的五位男主角的正邪力量大对决的人物主题海报以及剧照,同时五位男主角的剧中的身世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冷血”张翰:冷酷淡漠,高不可攀

  冷凌弃,冷酷淡漠而高不可攀的狼族后裔,他的身上流淌着高贵的血液。看似唯我独尊帅气逼人的的外表之下,是他背负的全族人的血海深仇。在四大名捕中,他被称为“冷血”,善使剑,可说是无坚不摧。原本和姬瑶花是众人都看好的一对璧人,然而却因为楚离陌的意外闯入,生活开始有了不一样,也印证了那句一物降一物。张翰表示,冷血这一人物看似冷酷实则热血,他因为家族的仇恨而将自己所有的情感都封闭起来,这也成为了他迟迟不肯接受姬瑶花(贾青[微博]饰)的原因之一。然而楚离陌(张钧甯[微博]饰)的出现,让他重新学会了爱与被爱,可以说楚离陌是那个带领冷血走出阴霾的人。张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对于这个人物的诠释,让观众透过他冷漠的外表感受到冷血内心的热情。

  “安世耿”何晟铭:以爱为名,一夜白头

  安世耿的欲望、执着和意难平,都来自于内心的不平。他和当朝皇上嫡庶有别,尽管天资聪颖,却落成个外姓王爷,在皇权的压迫下,他连自己心爱的蝶舞都无法保护。所以安世耿决心控制一切,利用一切。谁是黑暗,谁是光明,他深信自己说了算,也因此把四大名捕当成了自己的头号敌人。何晟铭将安世耿看做一个为爱而生的人,他以一句“以爱为名,一夜白头”作为自己对于安世耿这个角色的理解。在何晟铭看来,与蝶舞的这段凄美爱情,是安世耿所有感情的依托。而在蝶舞死去后,安世耿将她的灵魂嫁接到自己的体里,固执地坚信着蝶舞与他同在,也因此开始呈现出病态的人物表征。何晟铭希望通过自己诠释的安世耿,让观众感受到他与蝶舞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感受到这个偏执病态的人物背后深藏心底的那份温柔。

  “无情”杨洋:谦谦君子,为情所困

  崔崖余,面色苍白,肌肤胜雪。本出身贵族世家,却投身神侯府。在“四大名捕”中被冠以无情的名号,以计暗器冠绝天下,眉宇间常现悲愤与忧虑之情。玉树临风的外貌让人崇拜,淡淡的伤感让人我见犹怜。尽管自己的心上人成了自己仇人的爱人,但爱依然留存在无情的心中。杨洋将无情看做一个非常具有正义感和独立思维的人,尽管他可能不善言辞,但却对任何人都礼让三分,着实是一位谦谦君子。在杨洋眼中无情其实是想爱而不敢爱,因为之前的一段刻骨情伤,他将自己的内心完全封闭起来,而在之后的故事发展中,无情出人意料地与之前判若两人也成为了这个人物最大的看点之一。

  “追命”陈伟霆:风度翩翩,阳光少年

  出生在寻常百姓人家的崔略商永远是阳光下的少年,他永远微笑着对待一切事情,不管内心有多少苦难。与其他三位兄弟的感情,是最让追命珍惜的,所谓两肋插刀不过如此。他喜欢喝酒,轻功极佳,号称“追命”,可是他爱上的人却一直无法追上,而他也只有将这份情感压抑在心底。这次是陈伟霆第一次接演内地电视剧,首次触电内地武侠剧的他感觉异常新鲜。而对于追命这个角色,陈伟霆表示虽然他看似花心,但其实是一个重情重义口花心不花的人。在陈伟霆看来,追命这个人物本身的性格与自己有几分相像,阳光真诚、从容乐观,这也将会是这个角色最为打动观众的地方。

  “铁手”茅子俊:善良真诚,洒脱率直

  出身官宦世家的铁游夏自幼对各种铁器耳濡目染,也因为喜欢混迹铸铁匠坊而练就一双铁手,在四大名捕中,他被称为“铁手”。性情宽厚,却不解风情,莫名其妙地被小毒女凌依依喜欢上,成为了他人生最大的意外。而茅子俊眼中的铁手则是工作细致认真,私下洒脱豪爽。茅子俊表示铁手的个人风格是四大名捕中最贴近观众的一个,他并不像冷血、无情那么高高在上,也不像追命那么活泼搞笑。铁手话不多,更多的像是一个邻家的大哥哥。而他与鬼鬼饰演的凌依依之间的小打小闹小清新,也成为了这部魔幻武侠剧中最轻松搞怪的亮点之一。如何在台词比较少的情况下,不让铁手被忽略,同时还能表现出他内敛冷静的人物性格,是茅子俊目前最大的挑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