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江若琳范逸臣江铠同演爱恨纠葛

2013年03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范逸臣 范逸臣
江若琳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美迅影视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拍摄,在剧中扮演康琳琳的演员江若琳[微博]可谓好事不断,一进组就接到金像奖组委会通知,入围32届金像奖女主角提名。

  江若琳演绎痴情白富美

  江若琳饰演的角色叫康琳琳,是个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也是为了追逐爱情不择手段的狠女孩,她和由江铠同[微博]饰演的甄珠在剧中既是情敌,也是工作上的上下级关系。正如江若琳本人介绍的那样,康琳琳尽管为爱不择手段,但同样也是一个无比痴情的女孩。看似家境、工作权位都胜于甄珠的她,是否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感情上给予甄珠一个强有力的打击?而提名金像奖的江若琳将用怎样的表演来诠释这个痴情的角色了?这场爱情的pk赛中,究竟谁是最后赢家?

  范逸臣[微博]冷酷背后是童真

  在《爱闪亮》中被甄珠、康琳琳左右夹击的张可峰,同样也是个“两面派”。由范逸臣饰演的可峰可谓是“医术一百分、爱情不及格”,虽说身为医生,有其理性的职业化的一面,思维绝对严谨,言谈不留余地,对属下要求严苛。但也有其单纯、善良、孩子气的一面。在剧中,范逸臣与饰演甄珠儿子小奇的小男孩十分投缘,有很多对手戏的两人一旦进入了拍摄,就逗趣无比!正如导演宋洋[微博]所言,他俩简直就是一大一小两个活宝,对起戏来就像两个5岁小孩子在斗嘴。

  小花江铠同及男星徐正曦[微博]与范逸臣、江若琳组成的4角关系极其复杂,据悉,《爱闪亮》将于六月杀青,预计年内可以和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