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狄仁杰》曝林心如袁弘定妆照

2013年03月31日2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饰演武媚娘 林心如饰演武媚娘
武媚娘 武媚娘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珑玉出品的《少年神探狄仁杰》在横店赶拍,近日该剧首次曝光《少年神探狄仁杰》神秘主演林心如[微博]、袁弘[微博]及李立群[微博]三人定妆照。担任该剧监制的林心如在剧中饰演为情所困的武媚娘,而唐高宗则由袁弘饰演,李立群出演神秘白发人。三人的加盟,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林心如演绎为情所困武媚娘

  从《美人心计》到《倾世皇妃》,林心如早已从当年的小格格变成了艳压群芳的皇后。林心如此次除了担纲《少年神探狄仁杰》的监制,也受制作团队邀请,重返盛唐出演该剧中重要的灵魂人物“武媚娘”。林心如作为特别出演,戏份不多但分量十足,从剧照中来看,林心如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少了几分霸气,多了一丝温婉,一袭素雅的装扮昭示着武媚娘也是个普通的为情所困的女子。

  袁弘变高富帅皇帝李治

  袁弘年纪轻轻已经出演过三次皇族,分别是《仙剑》里的云霆,《天涯织女》的林慕飞,《步步惊心》里的十三。这次袁弘出演唐高宗李治,从剧照来看,龙袍加身的袁弘身材挺拔,英武不凡,既有帝王与生俱来的霸气又颇为儒雅。

  老将李立群演神秘白发人

  作为拍戏多年的戏骨,无论是正义之士,还是邪恶奸角,李立群总能把角色刻画得十分生动。李立群在剧中出演神秘的白发人,剧照中的一张面具遮住了五官,为他的角色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而面具之下,他怒目凝视,神态生动。(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