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拍罢《建元》专程拜谢元史专家

2013年04月01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小明拜访李志安教授 徐小明拜访李志安教授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等合影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等合影
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前不久,该剧导演徐小明等人专程赶赴天津,向协助该剧拍摄的南开大学的元史专家李治安教授致谢。

  作为首部浓墨重彩聚焦忽必烈的史诗巨著,《建元风云》剧组特邀了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中国元史学会会长李治安教授担任历史总顾问,显示出严谨的创作态度。在该剧创作过程中,李治安教授凭借丰厚扎实的史学知识,给该剧很大支持,为感谢他对《建元风云》的协助,前不久,导演徐小明与Amy姐联同导演苏飞,制片主任何清专诚去天津致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