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登《超级访问》“踢馆”李静

2013年04月0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静杨澜 李静杨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澜静”之争、杨澜[微博]李静不和传言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知名娱乐评论人云飞扬、知名博主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相继爆料,同投山东卫视的杨澜、李静因争抢节目播出时段关系不和,甚至曝出杨澜在《天下女人》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开播之际,谈及国内访谈节目,炮轰李静所主持节目《超级访问》以挖明星隐私搏眼球,以低级趣味迎合观众,并称该节目“超级无脑”。今晚,李静《超级访问》将播,而登陆山东卫视的《天下女人》也将于明晚开播,杨澜将作为本期嘉宾登陆《超级访问》对话李静。

  网友质疑:踢馆?拜山门?还是炒作?

  据悉,早在今年1月登陆山东卫视的《超级访问》于每周一晚22点播出,而即将开播的《天下女人》将紧随其后,将于每周二晚22点播出。对此,有网友表示杨澜做客《超级访问》“踢馆”意图明显,杨澜初登山东卫视,第一站就选择李静的《超级访问》拜访,火药味浓重。也有网友表示,“澜静之争”为网友无中生有,两人同为谈话节目女主播,杨澜携《天下女人》登山东卫视,同作为访谈类节目,杨澜上李静的《超级访问》为“拜山门”之举,以表尊重,二人不和等传言或将在节目中告破。

  对此,也有网友持不同态度,称杨澜在登山东卫视之前炮轰李静明显为制造争端炒作,甚至有网友质疑杨澜炮轰李静为二人的“联合炒作”,是在为即将开播的节目推广预热。

  一山二虎  山东卫视hold住?

  据长春国贸博文爆料称,虽然《超级访问》于今年1月登陆山东卫视,但早在山东卫视2011-2012跨年晚会上,杨澜就与山东卫视高层有过接洽,有意转投山东卫视,山东卫视以节目时段提前、节目时长延长10分钟作为条件(《天下女人》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时段为晚22:30,节目时长40分钟)。然而先登录山东卫视一步的《超级访问》却将许诺给《天下女人》的时间段抢走,导致《天下女人》遭湖南卫视停播后长达三个月无法落脚山东卫视,山东卫视高层经过协调,终于将周二22:00的时间腾挪出来,留给《天下女人》。

  作为国内两档金牌访谈节目,双双落户山东卫视,并且在周一、周二接力播出,虽然李静的《超级访问》偏向于娱乐化、杨澜的《天下女人》注重谈话深度和节目内涵,但网友表示观众难免对两人进行一番比较,一姐之争在所难免。长春国贸在博文中称:杨澜和李静既同为知性类型女主持、同为制作人和女强人,在主持界是主持人之间的较量,在社会层面,却是富婆之间的互掐,早在2011年,杨澜以70亿元身价位列《2010胡润女富豪榜》,一直是国内身价最高女主持,而前几年也曾遭遇股市大跌,身价缩水过半;而创立乐蜂网、东方风行的李静,经红杉资本投资后,近两年也是身价大涨,紧随杨澜身后。谁是身价最高女主持,对于两个人坊间也是争论不断。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