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华胥引》杀青 变身双面女杀手

2013年04月02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吕佳容 吕佳容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华胥引》的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郑嘉颖[微博]、蒋欣[微博]、郭珍霓[微博]、吕佳容[微博]等实力演员。近日,吕佳容在剧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这次吕佳容来了个大转身,在剧中饰演“双面女杀手”。

  在《华胥引》中,吕佳容饰演的容敏是一个名易容卧底的女杀手,冷血而腹黑,因受主人指使而要破坏袁弘[微博]蒋欣的感情,因为这个人物在剧中是个擅长易容的角色,所以是由她和郭珍霓一起完成的,吕佳容饰演容敏的前半生,而这样大反派的角色也是她第一次尝试,真正的过一把“坏人瘾” 。

  从《美人心计》中的鲁元公主到《宫锁心玉》中的翡翠到《美人天下》的玉麒麟再到《笑傲江湖》中的蓝凤凰,吕佳容每次的转身都会给粉丝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相信这次在《华胥引》中的表现也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