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央八开播 上演80后摇摆婚姻

2013年04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芊羽再次扮演中国好媳妇 姚芊羽再次扮演中国好媳妇
赵会南反派狠角色挑战温情小男人 赵会南反派狠角色挑战温情小男人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天瑞派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姚芊羽[微博]、倪大红、赵会南[微博]、姜超[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满满》将于今晚(4月2日)7点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该剧一方面诙谐风趣地展现了80后独生子女的摇摆婚姻,另一方面审视了两代人生活方式与观念的冲突碰撞。

  姚芊羽倪大红赵会南姜超齐亮相

  在《幸福满满》这部戏中,姚芊羽饰演的女一号刘佳诺几乎涵盖了她以往所有角色的特点:“晏阳”的酸、“毛绒绒”的甜、“林小草”的苦、“赛貂蝉”的辣。姚芊羽表示这部戏是她接过手之后立马就答应的戏,拿到剧本就连夜读完,深深得被角色和情节所吸引。

  在倪大红饰演过的角色中,新《三国演义》里的司马懿、《枪炮侯》里的侯九满、《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蒋太医……古装角色着实占了不小比重。倪大红与姚芊羽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两个人就已有过接触。本剧中倪大红饰演姚芊羽的父亲,这次的角色就像一个“老古惑仔”,一身江湖匪气,墨镜、金戒指、黑皮衣--“三大件”不离身,一旦觉得闺女受到欺负,就要拿出混社会的习气在女婿及其家人面前摆谱耍威风,然而在女儿面前却又是一个让人感觉温暖的慈父。

  赵会南塑造了《民国往事》里的严励、《菩提树下》的黄甫等反派角色,此后在《鸿门宴》中更成功塑造了新版楚怀王一角。此次出演新好男人乔迪也是他戏路上又一脱变。赵会南坦言接地气的现代戏比年代戏更难演,因为生活是每个人都在经历的,一定要自然才能还原真实。在此基础上,他融入自己的特点和感觉,让角色很多面、有层次感,他坦言很享受这种新的尝试和挑战的过程。

  今年姜超的影视剧拍摄计划排得满满的,刚刚结束了《赖汉的幸福生活》的拍摄,姜超又投入了新的工作,《幸福满满》杀青后紧接着又和本剧导演刘恺在电视剧版《失恋33天》中合作了一把。从《武林外传》声名鹊起到现在,姜超的每一步都在付出和坚持。姜超坦言,自己拍摄《幸福满满》完全是被剧本所感动,出演该剧不计片酬高低。有好的剧本和角色坚决不能放过,就是挑战性再大也要踊跃尝试。姜超为了演好李秋来这个角色,每天醒来都是哭戏。

  导演精心制作  原著亲自操刀  

  这部戏除了演员的看点,导演、编剧也是一大亮点。本剧的导演刘恺曾是《北京爱情故事》的现场导演,在《北爱》杀青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本剧的创作拍摄。在拍摄期间的几次研讨中,刘恺表示这是比《北爱》更“接地气”的作品,剧本中的诙谐幽默以及小人物的大情怀是最能抓住观众的地方,剧情的发展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据悉由刘恺执导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也完成了制作,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本剧是根据畅销小说《幸福未满》改编。剧本由小说作者任增超亲自操刀,历经三年精心打磨。虽然是首次接触剧本创作,但任增超打造的剧本受到了导演和演员的一致认可。(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