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李晟变身野蛮女友(图)

2013年04月0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酒俏佳人》李晟海报 《红酒俏佳人》李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红酒俏佳人》公布海报、定妆照及4分钟片花。“琼瑶女郎”李晟[微博]在剧中饰演“天真妹”林轩,齐刘海长直发的造型颇为清纯。不过在面对由邱泽[微博]饰演的男主角沈子豪时,打打闹闹成为两人最直接普遍的相处方式,李晟更化身“野蛮女友”上演大背摔,场面爆笑十足。

  《红酒俏佳人》中李晟饰演的林轩是个从小县城孤身一人来到深圳的“天真妹”,因为拥有过人的嗅觉天赋而卷入两大红酒集团的明争暗斗之中,后林轩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专业品酒师。剧中李晟的造型简单大方,十分符合人物的身份与性格定位,齐刘海长直发与灵动的大眼睛更是为整体形象加分不少,清纯气质展露无遗。

  而李晟与邱泽饰演的男女主角林轩、沈子豪由斗气冤家日久生情发展成为恋人,两人初次相遇就火药味十足:当时沈子豪的跑车差点撞到在马路上漫无目的的林轩,也为日后两人之间的“针锋相对”埋下了“祸根”。

  此外这对“情侣档”在戏中的情感故事也带有一些搞笑的元素,李晟经常变身“野蛮女友”,与邱泽动辄打打闹闹,甚至拳打脚踢。片花中还能看到林轩用脚猛踹沈子豪胸口,并且大力施展背摔绝技,完全不把爱耍帅的沈子豪放在眼里。片花曝光后,李晟也不禁在微博上为自己“吆喝”,“轩少牌大背摔,童叟无欺,货真价实!一摔一个准,摔出人间真善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