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韩栋饰风流倜傥二当家

2013年04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爱情悠悠药草香》 韩栋《爱情悠悠药草香》
韩栋《爱情悠悠药草香》 韩栋《爱情悠悠药草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蒋家骏[微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横店开机。该据以药草世家白家家族内部的恩怨情仇为主线,围绕白家二儿子白乾笙与六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开始。韩栋[微博]饰演的白家二当家周旋在爱与不爱;害与被害之间,在白家几乎遭受灭顶之灾时,他忠于让庭院中的女人们,在国仇家难中团结起来,合力捍卫了自己的家园,并找到了新的奋斗方向。

  看点之一“美情”:一个男人与六大美女的情感大戏

  《爱情悠悠药草香》以民国时代经营药草生意的大家族为背景,讲述封建制度下,医药大家族白家中的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悲喜故事。由韩栋扮演的风流倜傥的二当家与生活在白家的六个女人的爱情和命运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六大美女主演与韩栋将上演一段错位纠结的虐情苦恋。擅长快节奏女性情感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更是希望能够通过六个女人悲喜交加的一生来细致展现生存在那个特殊年代下的男人、女人的全貌。

  看点之二“美景”:古建筑群实景拍摄

  据了解,《爱情悠悠药草香》由于是民国题材,出品方辛迪加影视为了还原白家的历史厚重感,不惜重金实景拍摄,剧中的白家老宅取景于地处浙江省东阳市东郊的卢宅,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江南久负盛名的明清古建筑群,更赋“北有故宫,南有卢宅”之称。整个建筑群落古朴典雅、宏敞秀丽、气势非凡,纵深300余米,占地500余亩,将古老幽深的白家放在此处展现,无疑最适合不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