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城市猎人》化身百变女郎

2013年04月03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城市猎人》剧照 马苏《城市猎人》剧照
马苏,林志颖及小米哥 马苏,林志颖及小米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AYG集团、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的抗战传奇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马华干、沈火薪共同执导。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罗家英[微博]、午马[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马苏在2012年频繁亮相各大卫视黄金时段剧集,其中《北京青年》纯情乖巧的权筝,《白发魔女传》中至情至性的练霓裳,《大男当婚》中拜金实际的蔡微澜,都让马苏为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小夫妻时代》《AA制生活》《中国骑兵》中她同样凭借其亮丽的外形,丰富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此次,马苏出演《城市猎人》丁巧敏一角,将与林志颖共同演绎一对欢喜冤家。两人通过许多惊险诡异的传奇事件最终大破惊天阴谋。而这对小小冤家从斗气到牵挂,从牵挂到相守的心路历程也将为观众呈现一段乱世家国大义下缠满悱恻的儿女情长。

  马苏扮演的丁巧敏早在出演之初便因为不同的造型,多变的身份而让热心的网友戏称“千面妖狐”。马苏也坦言《城猎》剧中自己将尝试女仆、老妪、歌女、冰山美女等10余个扮相。早前马苏更通过其个人微博为喜爱她的朋友奉上了风情万种、老态龙钟两版剧中人物剧照。当然,马苏表示:变装、易容这些元素只是《城猎》众多新奇元素的小小部分,更多的惊喜将随着拍摄的深入而逐步向观众透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