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返片场开工 《城市猎人》惊现猪刚鬣

2013年04月0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林志颖及小米哥 马苏,林志颖及小米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AYG集团、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的大型抗战情感大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马华干、沈火薪共同执导,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罗家英[微博]、午马[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剧组惊现猪刚鬣 林志颖才是“幕后黑手”

  从首届央视电视剧盛典荣誉归来的马苏即日投入《城猎》的拍摄当中,众人纷纷向马苏表示祝贺,希望马苏能够在今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林志颖更贴心为马苏送上了小小礼物“猪刚鬣”惹得马苏开心不已,马苏及时在微博铺图,第一时间同网友分享。关于这只小小猪刚鬣的命名问题,马苏义正言辞的获得了林志颖的独家冠名权。她笑称手中的这个玩偶就是她的独一无二的“小志”。惹得林志颖大呼后悔不该送这个礼物。

  惊喜第二弹 二人合影被路人抢镜

  无独有偶,在两人亲密合影的同时,背景中的路人表情竟然和马苏手中玩偶一样无辜。照片中两人灿烂微笑的同时没有发现身后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一个亮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找到这个群众演员,他无辜的表情实在是太抢镜了。由于该人穿着一身米色西装,剧组便戏称小米哥。就连《城市猎人》组现场制片也只能无奈的笑称“横店惊喜多,马苏不敌小米哥。”笑翻众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