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族》结局预告曝光 生死成谜团

2013年04月03日19: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丽一族》“用死去爱”主题海报 《华丽一族》“用死去爱”主题海报
《华丽一族》高以翔写真 《华丽一族》高以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欣汝[微博]、高以翔[微博]、李学庆[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一族》将在本周末(4月7日)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上演大结局。近日该剧大结局预告片在网络上曝光,预告中所示结局与原版大相径庭,李学庆饰演的赵宇天为情敌挡刀,生死爱恨成谜团,引发多观众和网友热议。   

  痴情男为情敌挡刀  生死之谜引热议

  在曝光的大结局预告片中,赵宇天(李学庆饰)不仅为情敌李真(高以翔饰)拼死挡刀,还与宋骄阳(李欣汝饰)一同婚姻殿堂,引起诸多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称“宇天没死,预告中他还要跟骄阳结婚呢。”还有网友表示:“既然是改编的电视剧,结局肯定不能跟原版一样,宇天肯定吉人天相,最终跟骄阳在一起。”但也有网友表示悲观:“既然设置宇天为李真挡刀这一情节,宇天肯定要为爱牺牲的。”对于痴情男赵宇天的生死,答案即将在本周六日晚揭晓。  

  骄阳真爱终为谁留   两派粉丝掀骂战 

  在曝光的《华丽一族》结局预告片中,不仅痴情男宇天能否死里逃生成为困惑,女主角宋骄阳最终会跟谁在一起,也成为一大谜团,网友自成两派,分别支持宋娇阳选择痴情男赵宇天和虐心男李真。

  有网友称“宋骄阳已经逐渐被宇天感动并爱上宇天,她向宇天求婚,他们会幸福的在一起。”,还有网友称“宇天死里逃生接受骄阳的求婚,只有宇天能给骄阳幸福,李真只能祈求灵魂上跟骄阳在一起了。”;另一派的网友表示“宇天为李真挡刀流血过多肯定死亡,骄阳最终选择最爱的李真。”,还有称“骄阳对宇天只是感动,她对李真才是真爱,李真出狱痛改前非重新追回骄阳了。”网友们热议纷纷,而宋骄阳的选择也将在结局中揭晓。(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