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今晚开播 韩庚首轮挑战

2013年04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完成动作中 韩庚完成动作中
李彩桦性感亮相 李彩桦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推出的《星跳水立方》将于今晚(4月7日)22:00与观众见面,韩庚[微博]、李彩桦[微博]、王丽坤[微博]、郝劭文、沙宝亮[微博]、肖剑、金小鱼、阿雅8位明星打响“头炮”,征战首轮淘汰赛,届时将会有两名队员被淘汰。据悉韩庚在训练中屡次受伤,此次韩庚晕厥视频在第一场被公开后更引得一众粉丝心疼不已。而作为教练的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则再次站上水立方的舞台,完成了《星跳水立方》的首秀。

  每场将有两人被淘汰

  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有三十多位明星加盟。据悉,《星跳水立方》将先举行四场淘汰赛,每场会有两名教练带着自己的队员来比赛,剩下的教练和另外三位国际专业裁判为明星打分,每场得分最低的两位明星将会被淘汰。

  为保证观众可以欣赏到明星跳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在录制现场设置了30多个摄像机位,明星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摄像机捕捉到。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在泳池上方安置了飞猫索道摄像承载系统,是摄像机在预设的三维空间内任意移动、悬停飞行,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更有水下高速摄像机隐藏在水立方的池底,为《星跳水立方》提供更多精彩画面。

  教练萨乌丁跳水首秀

  此次,作为教练的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被现场运动气氛感染,决定借《星跳水立方》再次站在跳水舞台上,献出自己在节目中的首秀。

  而今晚在《星跳水立方》中首先对决的是高敏和熊倪带领的队伍,高敏的队伍中有:韩庚、金小鱼、肖剑和王丽坤;熊倪的队员是沙宝亮、阿雅、郝劭文和李彩桦。据悉,高敏是熊倪的师姐,熊倪希望师姐可以手下留情,高敏笑着回应:“会的。”

  首批阵容有亮点

  对不是专业运动员的明星们来说,跳水需要莫大的勇气,参加这项活动的男生相对来说会多一些,此番李彩桦、王丽坤和阿雅三位女生则当仁不让地被评为节目中“最养眼”的跳水队员。

  此外,在训练过程中,沙宝亮总是会强调受伤的问题,只希望能安全完成比赛,结果却在录制节目时超水平发挥;还有外国友人金小鱼,曾在挑战7.5米跳台的时候失误哭鼻子,最后也是出色完成了比赛,还成功挑战全场最高难度。郝邵文和肖剑则成为队员中的开心果,令片场笑声一片。

  另悉,韩庚训练时发生失误,被水花拍晕,当场晕在了水池中。此视频一经曝光,引来众粉丝心疼不已。教练高敏说:“视频公开,等于是让韩庚再次把内心的恐惧挖出来,他还能这样镇静地完成比赛,真的很不容易。”(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