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登央视 蒋毅为求真实吞道具剪刀

2013年04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战旗》 《战旗》
《战旗》剧照 《战旗》剧照
蒋毅 蒋毅

  新浪娱乐讯 由蒋毅[微博]、王雷[微博]、王媛可[微博]、张曦文[微博]主演的抗战剧《战旗》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中。该剧在去年卫视首播时,曾经创下了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在之后的二轮播出,成绩依然飘红。此次登陆央视,从最近的收视报告来说,成绩依然喜人。

  内地实力派演员蒋毅作为主演之一,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

  亦正亦邪的帅气特工

  蒋毅饰演的国民党特工钱柏豪,首先在造型上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次的整体是由香港著名造型师陈顾方倾情打造的,在传统中又加入了时尚的元素,使得演员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一定是加分的。

  钱柏豪在对待事业和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执行任务时,总能凭着聪明与智慧从小鬼子重重包围中达到目的,然后虎口脱险全身而退。但钱柏豪又是有私心的,这种私心体现于他对柳文婷的痴恋中,因为太爱柳文婷,他时时防着柳文婷前夫,也就是他的情敌金戈。

  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一个破坏别人感情的坏人,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最终将这份小爱延伸到了对民族的大爱。蒋毅撇弃以往模式化的表演,将热血男儿的情感命运转变刻画得入木三分,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

  力求真实荷枪实弹吞剪刀

  《战旗》不仅具有一般战争剧荷枪实弹场景的运用,在演员方面,可谓是敬业到家。蒋毅此次是首次出演特工,拍戏中需要做很多次拉枪动作,蒋毅每次做都会把手割破。为了真实,他每次都认真完成,甚至有几次因为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还主动提出重拍。

  在剧中有场将情报传出去的剧情,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蒋毅主动要求不用镜头转换,而是采用长镜头的方式,将道具剪刀吞了下去。拍摄出来的效果出奇的好,但蒋毅却因此声带受损。他认为这一切非常值得,效果好,才是最大的追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