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族》今晚收官 三悬念逐一揭晓

2013年04月07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华丽一族》高以翔、李欣汝、李学庆剧照 《华丽一族》高以翔、李欣汝、李学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欣汝[微博]、高以翔[微博]、李学庆[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一族》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播出一个月,今晚(4月7日)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3月2日作为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开年大戏开播,屡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临近收官,三大悬念也将一一揭晓。

  悬念一:赵宇天的生死之谜

  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华丽一族》大结局预告片中,有一个情节引发观众对于赵宇天(李学庆饰演)生死的猜想。片段中赵宇天奋力扑救,替李真(高以翔饰演)挡下一斧,伤势严重,躺倒于宋娇阳(李欣汝饰演)怀中。加之该剧是翻拍韩国偶像剧《天桥风云》,其中的结局此角色是因车祸而亡,所以更加有理由推断赵宇天会死于大结局。对此,该剧的制片人也是编剧之一的陈烁曾表示:“原版结尾太惨了,所以这次结尾希望能够光明一些。”

  悬念二:宋娇阳情归何处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宋娇阳与李真、赵宇天的三角虐恋终会了结,有网友表示,“希望看到宋娇阳与赵宇天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另有一方观众表示,“宋娇阳最爱的还是李真,无论怎样也还是要和李真在一起。宇天会碰到属于他的那个人的。”

  悬念三:众角色沉浮落定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观众们除了期待宋娇阳与赵宇天李真的情感纠葛归属外,辣妈模特黎傲芙是否可以和李兆钦幸福生活?乐观活泼的乐瑶与父亲之后的生活是怎样的?以及传奇公司的归属等众多角色的结局也是今晚一大期待。(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