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严宽杜若溪为剧本花心思

2013年04月07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杜若溪片中恩爱 严宽杜若溪片中恩爱
严宽亲吻杜若溪 严宽亲吻杜若溪
严宽帅气造型 严宽帅气造型

  点击为《恋了爱了》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何丽萍执导,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沈泰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该剧在获得良好的收视成绩同时,也遭到网友不少吐槽。同时,观众对严宽、杜若溪的精彩演绎表示肯定。

  《恋了爱了》剧情遭吐槽

  电视剧《恋了爱了》首集播出不到10分钟便上演了女主勇斗变态色魔、制服诱惑、跳楼两次但毫发无损等戏码。此外,女主角杜若溪的“女佣”装扮也成了众多观众吐槽点之一。

  剧中,杜若溪一身日式女仆装出镜,引来一位曾在五星级酒店工作过的观众疯狂吐槽:“身为客房服务员穿着不过膝短裙斜刘海遮脸不束发,工作时跟男主在酒店房间差点滚床单打KISS还做醒酒汤的剧情设定到底是哪个编剧YY出来的?让我们这些曾在5星酒店工作的员工情何以堪啊!我表示现实跟剧中完全不一样好吗?”

  严宽杜若溪为剧本花心思

  对于网友对剧情的吐槽,严宽表示,在电视剧拍摄期间,自己和杜若溪都曾积极与编剧沟通,将不合理的剧情强调出来。杜若溪更是与编剧据理力争,将原剧本中懦弱且毫无性格的角色,改装成一个外柔内刚独立坚强的勇敢版灰姑娘。严宽称,“作为演员,我认为一个剧不是拍了就拍了,还要考虑到这部戏合理性。拍摄期间,我们都在剧本上花了很多的心思,甚至与导演发生争论,但同样的,作为演员,我们要给予编剧及其作品充分的尊重,不能过于干涉。面对无法修改的内容,我们也只能尽自己的本分,用演技和一些其他的东西来弥补。”

  据悉,为了让故事情节更加饱满些,严宽和杜若溪都花费了很多心思在剧情和镜头的设计上,他们以生活中的趣事为源头进行创作。(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