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潮警王俊彭上演极限跑酷

2013年04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梦莎、王俊彭《追捕》剧照 侯梦莎、王俊彭《追捕》剧照
王俊彭《追捕》 王俊彭《追捕》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大强[微博]执导,黑子、王俊彭、侯梦莎、陶洋、王大奇领衔主演,何中华、李强联袂主演的刑侦剧《追捕》正在热拍。其中,出演八零后警察陈伟的典范文化签约演员、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内地新晋实力小生王俊彭,由富二代一秒变刑警,集各种时尚元素于一身,并在剧中频繁上演跑酷好戏,成为该剧中最潮最范的刑警。剧组演职人员一致声称:王俊彭饰演的陈伟是荧屏最潮警察。

  军人专业户王俊彭戏说八零后的警察梦    

  或因为警匪片的横行,或是出于警察特别的崇拜感,每个80后都有个警察梦。身为八零后青年演员的王俊彭也不例外,于他而言,参演《追捕》算圆了儿时警察梦,虽然他曾主演过《新四军女兵》、《狼烟北平》等多部军旅题材影视大剧,塑造了许多经典的军人角色,但出演现代刑侦剧还是首次,对于能在《追捕》中出演新时代八零后警察陈伟,王俊彭表示:将全力将角色身上具有的时代特点表现出来。

  据了解,《追捕》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高智商警匪故事,一群人民警察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与犯罪分子进行正义与邪恶斗争的曲折故事。王俊彭饰演的陈伟本是一个游手好闲、衣食无忧的富二代,为了圆梦与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毅然投身刑警这一高危职业,并且通过不断努力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新时代警察。陈伟角色职业的选择与转变,也是新时代参军从警的八零九零后一个缩影,他们并非传说中“垮掉”的一代,他们也热爱着国家人民,并愿意用实际行动证明。

  剧中极限跑酷 王俊彭为“潮警”代言 

  王俊彭出演的陈伟出场时便冷峻面容示人,殊不知冰冷面容下有着热血之心,追捕坏人时他更是将“生死”置之度外。作为从警的八零后代表,陈伟身上势必印有时代给予年轻人的特殊符号——时尚潮流。谈及角色,王俊彭表示:与陈伟随身都是最新时尚电子产品一样,他也有着跳过传统套路的刑侦思维。

  导演表示:“由于出身背景的差别,王俊彭饰演的陈伟与黑子、侯梦莎所饰演的刑警有很大区别,他是“富二代”是时代弄潮儿,他也绝对是刑侦大队中最潮最范的青年刑警。”在率先曝光的片花中,我们发现最夺人眼球的还属王俊彭剧中频繁上演的跑酷戏份,在追捕坏人时,王俊彭将城市里的各种设施当作障碍物或辅助,在其间迅速跑跳穿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