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童舒郝平《一生守护》将上演多角恋

2013年04月09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生守护》剧照 《一生守护》剧照
《一生守护》争斗不断 《一生守护》争斗不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总经理董旭峰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克敏[微博]担纲执导,杨童舒[微博]、郝平[微博]、李宜娟、白永成、孙桂田、李勤勤[微博]、秦卫东[微博]、黄白露等实力明星主演的正能量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一生守护》即将在江西卫视开播。该剧以女主人公赵雪坎坷的人生际遇为主线,讲述了一段都市小人物守护真情、永不放弃的感人故事。剧中杨童舒和郝平产生情感纠葛,上演了一段极致的“多角恋”。

  郝平化身痴情高富帅

  郝平在话剧界更是大名鼎鼎的“全满贯”,包揽了白玉兰奖,中国戏剧梅花奖和中国话剧金狮奖等众多奖项。在电视剧《一生守护》中,郝平饰演一家经营医护用品的公司的老板林浩。因为对前女友宋婷婷念念不忘,林浩迟迟未婚并拒绝相亲,成为了一名大龄优质剩男。不过在遇到杨童舒饰演的女主人公赵雪之后,林浩的生命开始有了巨大的改变。

  林浩与赵雪刚认识的时候还产生了摩擦。赵雪向医院领导举报了林浩公司的棉被的质量问题,使得林浩的公司蒙受不小损失。林浩虽说认识到错误并严惩了责任员工,但在心里对赵雪仍然非常不满。不过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一开始对赵雪有意见的林浩,在多次接触赵雪后,反而被她身上的正直、善良和执著打动。林浩开始关注起赵雪的生活,并多次对赵雪一家施以援手。

  杨童舒遭遇“多角恋”

  赵雪的丈夫韩天明失踪多年,周围人都认为他已经死了,劝赵雪找个靠谱的男人再嫁,但赵雪坚定地相信丈夫会回到自己身边。中国有句古话说“寡妇门前是非多”,尽管赵雪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寡妇,但这么一个温柔贤淑的好女人,生活中对她有意的男人自然不少,邻居王老板就是其中一个。王老板向来很欣赏赵雪,在听说赵雪为他做人工呼吸后,更是被彻底打动,对赵雪穷追不舍,送礼不成,便往赵雪家门口放玫瑰花。

  赵雪这边有发动感情攻势的王老板,林浩那边同样有个前女友宋婷婷,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多角恋”。而除了生死未卜的丈夫韩天明外,真正能让赵雪感到纠结的,还是只有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林浩。而林浩虽然之前对宋婷婷念念不忘,但与赵雪相识相知后,发觉真正爱的人还是赵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