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最懂疗伤:创可贴女孩有治愈性

2013年04月10日07:20  信息时报
陈彦妃曾通过唱K、逛街、看电影等方式为朋友疗情伤。陈彦妃曾通过唱K、逛街、看电影等方式为朋友疗情伤。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命中注定我爱你》让陈乔恩[微博]扮演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深入人心,而在电视剧《爱的创可贴》中,陈彦妃[微博]则饰演“创可贴女孩”钟可可,陈彦妃昨日表示:“这两人的不同之处在于,创可贴女孩有治愈性,能帮别人疗伤。”

  《爱的创可贴》由执导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台湾偶像剧的导演刘俊杰[微博]执导,张睿家、陈彦妃、曾之乔等主演,讲述“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为实现梦想而离家打拼,在遇到受过情伤的“冰山贵公子”唐少磊(张睿家饰)后,两人经历了误会、纠葛,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昨日到北京参加发布会的陈彦妃介绍说,在剧中自己就是为人疗伤的创可贴,而现实生活中,陈彦妃也有为失恋的朋友“疗伤”的经历,“就是陪她们去唱K唱到第二天早上,逛街、看电影等等。”

  此外,剧中曾之乔饰演的唐少茵,同样也是一个被爱情所伤的千金小姐,最终被魏千翔[微博]饰演的钟一凡的打动。刚刚和吴建豪[微博]拍完《爱上巧克力》的曾之乔,近来在微博上为加盟《星跳水立方》的吴建豪打气,但曾之乔昨日表示并不了解吴建豪训练的辛酸,她说:“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爱的创可贴》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播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