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三驾马车”问鼎年度栏目

2013年04月10日11:0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六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颁奖盛典”日前在京揭晓。北京卫视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养生堂》成为唯一荣获“2012年度生活服务节目”殊荣的电视栏目,《档案》和《身边》分获“2012上星频道节目30佳”。

  创办于2009年的《养生堂》,在2011年1月1日由地面频道节目转为上星频道节目,进驻北京卫视后,其收视一直居于全国同时段和同类型节目收视第一,且收视率保持稳步攀升,先后荣获多项殊荣。正如颁奖辞所说:“《养生堂》形式上讲的是养生祛病,但内在所指是健康的生活态度,它用听得懂、学得会、做得到的制作准则,将生活服务类节目推至新高度。”《身边》和《档案》作为北京卫视改版之后重点推出的两档纪实性节目,在众多卫视节目中特色鲜明,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