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娘们》热播 陈炜出演翻译官华薇

2013年04月10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山里娘们山里汉》陈炜穿军装剧照 《山里娘们山里汉》陈炜穿军装剧照
陈炜靓丽造型照 陈炜靓丽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光北[微博]、陈炜[微博]、何政军[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陈炜饰演一位俄文翻译华薇,身着军装,帅气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视连续剧《山里娘们山里汉》是第一部全景式、大跨度反映林业发展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片剧本创作历时3年,几经修改,客观真实地反映出伊春林区60年来历经的开发建设、改革开放、保护发展三个阶段以及主人公李松一家人和林区的变化。在该剧的前几集中,陈炜饰演的华薇是以一名苏联红军俄语翻译的身份出现,是一个美貌与才华并存的女人。作为苏联红军中的一位中俄翻译,她是中俄沟通的桥梁,在中俄联手抗击日本侵略者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对于华薇早期的形象,陈炜表示非常喜欢,喜欢她的睿智、喜欢她的才华、更喜欢她身为一个弱女子却不畏生死,只身投入抗战最前线的女子气概。而这样一个角色也与山里的其他娘们有着很大的不同,她的美貌与才情成为了全剧中,一个与众不同的女性角色。

  在以前的角色中,陈炜给人的印象多是温婉贤惠的,而在《山里娘们山里汉》中,华薇的干练与才情将为观众展现出陈炜的另一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