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自曝曾与窦唯合唱 和王菲演情侣

2013年04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叶世荣 叶世荣
罗中旭 罗中旭
何静 何静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队Beyond的鼓手叶世荣[微博],近日在录制安徽卫视《黄金年代》时自爆曾与王菲演情侣,现场更自爆乐队成立之初的艰苦经历,因为四年没有发片,险些让经纪人失望到要跳槽。而罗中旭则揭秘,与当年的“内地四大天王”三兄弟关系甚好,当年让孙楠[微博]成名的《你快回来》本该是自己来唱。

  叶世荣曾与王菲演情侣

  今年是Beyond成立30周年。Beyond鼓手叶世荣此次来到《黄金年代》现场,畅谈乐队成立之初的艰苦经历。透露因为四年没有发片,险些让经纪人失望到要跳槽,甚至被下最后通牒“如果下一张专辑还不懂什么叫流行音乐就别干了”。

  节目中,叶世荣曝Beyond成员尤其是黄家驹都爱忘词瞎唱,在电视节目中常常瞎编歌词。而叶世荣与内地音乐人也有许多音乐回忆,他曾与黑豹乐队[微博]合作,和窦唯一起演唱《无地自容》。说起王菲,叶世荣感叹那时还叫王靖雯的她,跟一般的香港女孩子很不一样。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不再犹豫》一片中饰演情侣。

  罗中旭揭秘“内地四大天王”

  内地歌手罗中旭,现场引众人回忆当年内地“四大天王”--罗中旭、毛宁[微博]、解晓东、林依轮。罗中旭表示与毛宁关系最好,揭秘解晓东其实是“老前辈”,而林依轮是个最会做菜的歌手。除了这三个好兄弟,刘欢是罗中旭的良师益友,在罗中旭得到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时,刘欢便是国际评委团成员之一,得知大奖由中国人赢取这一喜讯后,因为极度兴奋而热泪盈眶,颁奖时两人都哭了。

  而罗中旭与孙楠则有着18年的友谊,罗中旭自曝第一次见到孙楠时,他留着“老太太头”,长得很“有福气”。因成名较早,罗中旭是少数未住过地下室的幸运儿,自己在赚钱后第一次买房告诉孙楠后,让那时还住地下室的孙楠大为羡慕,“啊?你那么有钱?!”于是便不打招呼就自己带着铺盖卷儿搬进了他家。

  关于孙楠因为《你快回来》的成名之谜,罗中旭坦言最初此歌本是安排自己来演唱,但一群朋友都很关心尚在地下室居住的孙楠,都希望他“破土而出”,所以没有互相争抢。而孙楠在VCR中说罗中旭太抠门,自己结婚时就送了个价值30元钱的胸针。而罗中旭则揶揄孙楠踢足球时有一套“孙式护球法”,“别看他体型健硕行动缓慢,但护球很好!” 本期《黄金年代》将于今晚(4月11日)21:12分安徽卫视即将播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