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荧屏明星情侣档:恋了爱了结了分了

2013年04月11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演艺圈情侣 演艺圈情侣

  新浪娱乐讯 盘点当下电视剧,明星情侣档拍戏越来越多,戏内的默契配合以及戏外的花边新闻为作品博得众多关注和收视成绩。其中,不少明星是因为拍戏结缘,诸如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邓超与孙俪、唐嫣[微博]与邱泽[微博],另有近期刚刚求婚成功的严宽[微博]与杜若溪[微博]。而其中不少情侣档随之结婚生子,颇为甜蜜;也有尴尬分手最终撕破脸的结局。

  邓超、孙俪

  代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 《甜蜜蜜》

  感情状态:结婚生子

  2005年,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孙俪、邓超成为生活中的一对真实情侣。两年后,两人又以“情侣档”搭档携手拍摄了高希希[微博]的另一部作品《甜蜜蜜》。随后,两人各自进军大银幕,并合拍了陈嘉上[微博]导演的电影作品《画壁》。

  如今孙俪邓超已步入婚姻殿堂3年有余,并有一子“等等”。去年,《甄嬛传》的热播更让孙俪重回电视剧一线的位置,邓超也通过《狄仁杰》、《四大名捕》等影片在影界拥有了一席之地。

  严宽、杜若溪

  代表作:《恋了爱了》 《闺中密友》

  感情状态:婚期不远

  4月7日晚,严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刚演完话剧的女友杜若溪求婚。严宽的求婚也让不少人第一次了解到,和他一起在电视剧《恋了爱了》中“爱了恨了几回回”的女主角正是他长跑5年的恩爱女友。

  《恋了爱了》凭借严宽和杜若溪出色演技和故事情节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而杜若溪穿着婚纱,带着一双龙凤胎儿女与严宽一家四口团圆的大结局更创了收视新高。戏内修成正果,戏外两人的甜蜜也收获了诸多网友的祝福。严宽称,和杜若溪合作,除了基本的默契外,还能免去不少后顾之忧,可谓“情侣搭配,干活不累”。而尝到甜头的两人也决定将“情侣档”延续下去。下半年,两人情侣搭档的另一部电视剧《闺中密友》也将播出。

  杨幂、刘恺威

  情侣代表作:《如意》、《盛夏晚晴天》

  感情状态:甜蜜热恋

  杨幂及刘恺威因为电视剧《如意》定情,开播之前宣布情侣关系。如今两人拍拖一年多,虽然期间频频传出“劈腿”、“分手”等负面传闻,却无碍两人不仅经常互相探班,连戛纳电影节都能变成“蜜月旅行”。而在事业上,两人搭档演出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正在地方台播出。近日,两人又双双跨界当上明星制作人,携手从演员向制作行业迈进。

  唐嫣邱泽

  代表作:《夏家三千金》 《爱情睡醒了》

  感情状态:分手撕破脸

  唐嫣则情路坎坷得多。她与台湾男星邱泽因《夏家三千金》结缘,并传出恋爱绯闻。随后两人又一同合作了另一部偶像剧《爱情睡醒了》。

  唐嫣与邱泽在剧中的有爱互动也让众多观众希望二人可以“假戏真做”。而直到今年,唐嫣助理在两人分手后贴出邱泽唐嫣共度生日的照片,双方恋情才大白于天。分手后,唐嫣经理人助理轮番上阵数落邱泽说谎、劈腿、控制狂,而邱泽经纪人则回应“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暗指唐嫣自导自演是心机女。(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