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做客《非常访谈》 接受八卦考验

2013年04月11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继欧弟[微博]遭遇八卦初体验,“情史”被全盘托出之后,今晚22点10分, “华妃”蒋欣[微博]又将移驾朱丹[微博]主持的贵州卫视 《非常访谈》,接受八卦大考验。剧中的 “华妃”飞扬跋扈,不可一世,而现实中的蒋欣,却率真直爽到有点“二”,单纯得可爱,并首度曝料初吻被林志颖[微博]夺走。

  《甄嬛传》的接连热播,让“华妃”蒋欣受众人追捧。节目中,谈起第一次拍吻戏的经历,蒋欣透露,那时候她只有十八九岁,比林志颖小很多,知道要和这样的 “老男人”拍吻戏,自己很不爽,并对林志颖抱怨道:“我银幕初吻竟给你这样的老男人。”林志颖听后很不高兴,反驳道, “我才不老呢,你看我多嫩啊。”为报复这个不羁的丫头,知道下午要拍吻戏,中午吃饭的时候,林志颖就让经纪人拿来蒜,故意吃了好几头。看到林志颖吃蒜,蒋欣也不服气,也猛吃起蒜来。等到拍吻戏时,嘴唇刚要接近,实在受不了的林志颖高喊道: “停,给我个口香糖吧。”绘声绘色讲起这段经历的蒋欣依旧得意洋洋,而在一旁的朱丹却早已笑得前仰后合。

  (记者轩召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