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与决》多台热播 连奕名张黦兄弟反目

2013年04月11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对与决》连奕名 《对与决》连奕名
《对与决》张黦 《对与决》张黦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起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连奕名[微博]、张黦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剧《对与决》眼下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由连奕名饰演的抗日小分队首领与张黦饰演的日本军官小野是一对势不两立的死对头,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俩却是出自同门的师兄弟。

  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一支由社会各路传奇人物组成的抗日小分队,摒弃了个人恩怨与信仰,团结一致,与日军“梅机关”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张黦所饰演的日本军官小野,正是“梅机关”的重要人物。剧中用大量篇幅展现连奕名与张黦这对“宿敌”明争暗斗、针锋相对的情节,更借鉴著名影片《斯巴达克斯》的经典桥段,展现连奕名所饰演的军统特工高扬与张黦饰演的小野在狱中殊死肉搏的场景,让两位主演既痛苦又难忘。

  而大多数观众有所不知的是,剧中势不两立的死对头,在现实中居然师出同门。连奕名是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85级学生,而张黦则是他的同门师弟,继抗日大剧《大刀》后再度于《对与决》中“交手”,更难得的是二人有精彩激烈的肉搏戏码,让这对生活中惺惺相惜的“师兄弟”过足了“反目成仇”的瘾!

  据悉,电视剧《对与决》还将陆续登陆多家地方电视台,卫视播出档期也正在敲定中,不久,将有更多观众得以领略这部抗战传奇大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